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爱孩子其实也是爱我们自己;爱心100,感恩有你!2014-----爱你一世!

 
 
 

日志

 
 
关于我

天等县关爱中心位于广西天等县天等镇荣华村,是一家于2008年9月3日在广西天等县民政局注册,中国爱加倍基金会和当地政府合作成立,旨在为学龄阶段孤儿、特困儿童提供助学助养服务的民间慈善公益机构,主管部门为当地教育局。

天等关爱中心简介  

2012-09-08 02:28:36|  分类: 关爱中心的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等县关爱中心简介

 

天等县关爱中心位于广西天等县天等镇荣华村,是一家于2008年9月3日在广西天等县民政局注册成立旨在为学龄阶段贫困村孤儿提供助学助养服务的民间教育机构,主管部门为当地教育局。

一、关爱中心的宗旨和指导思想:

   关爱中心主要以助学助养贫困孤儿为主,让没有父母关爱的贫困孤儿享受到与其他孩子一样的关爱和教育。以爱心播撒爱心,以品格铸就人生。在生活上为贫困孤儿提供优质的生活照料、课业辅导,心灵关注,成长教育,娱乐机会,用真情抚慰和激励其曾经孤苦彷徨自卑的心灵,培养乐观向上、自立自强,有公民勇气的社区儿童。

二、关爱中心现状:

孤儿接住方面,关爱中心现助学助养孤儿77人,其中中学生37人。如今,关爱中心里我们同一片蓝天下成长的6—17岁的孤儿也和我们一样需要继续学业的保障!现有儿童工作员5人,厨房员工有2人。我们都是热血青年,为了这里的孤儿孩子奉献自己的青春。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