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爱孩子其实也是爱我们自己;爱心100,感恩有你!2014-----爱你一世!

 
 
 

日志

 
 
关于我

天等县关爱中心位于广西天等县天等镇荣华村,是一家于2008年9月3日在广西天等县民政局注册,中国爱加倍基金会和当地政府合作成立,旨在为学龄阶段孤儿、特困儿童提供助学助养服务的民间慈善公益机构,主管部门为当地教育局。

为孩子们加油!  

2013-07-24 17:53:24|  分类: 关爱中心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7月的毕业考试成绩出来了,孩子们都很努力。除了个别发挥怯场外,总体成绩非常棒。

初中毕业的7个孩子,一个孩子以全A的高分进入广西百年老校----扶绥高中继续深造。3个孩子以总分A或总分B+的好成绩进入崇左市新起之秀,政府重点打造的重点高中----广西师范大学崇左师范附中学习。其他3个孩子没有发挥好,不过也进入了天等县最好的高中----天等县高中(天高)继续学习。

小学的18个孩子,基本上考出了比平常好的成绩。一个孩子的数学满分和语文94分的优异成绩稳居关爱中心第一名。语文数学都超过90分的孩子超过了10个,最差的孩子也考到了平均分近80分。小学毕业班的录取今天还没出来,但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觉得孩子们还是非常努力的在拼,所以在我心中,他们已经是最好的,最优秀的了。他们以后的道路应该会往健康的道路发展。

在此,感恩关怀我们关爱中心的崇左市、天等县政府官员们;感恩为孩子们付出的学校老师们;感恩一直关注我们的爱心人士;感恩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感恩和我一起在关爱中心的家人们;同时,也感恩孩子们的努力和信任!

孩子们,我们一直在为你们骄傲;我为你们自豪!

加油!你们是下一届孩子的榜样!

(请点击这里看看孩子们的奖状)为孩子们加油!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三个上崇左市师范附中的孩子在新学校教学楼前的合影,其中一位进入实验班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