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爱孩子其实也是爱我们自己;爱心100,感恩有你!2014-----爱你一世!

 
 
 

日志

 
 
关于我

天等县关爱中心位于广西天等县天等镇荣华村,是一家于2008年9月3日在广西天等县民政局注册,中国爱加倍基金会和当地政府合作成立,旨在为学龄阶段孤儿、特困儿童提供助学助养服务的民间慈善公益机构,主管部门为当地教育局。

提前过的父亲节  

2014-06-10 15:07:26|  分类: 关爱中心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周我要出差一趟,孩子们知道后,就提前为我预备。
到了周6晚上,安装好几台南宁朋友捐助的电风扇后;餐厅的电源线老化断了,又继续修理。
完成后已经晚上7点多了,孩子们催了好久,我几个孩子一起来到云的老家(离关爱中心3里路左右)。刚到达,孩子们不让我进去。等了半天,我才被要求闭着眼睛进去,耳边响起筷子兄弟的“父亲”。
进去后发现,好久没进人的老屋子被孩子们装饰了一番。
非常的温馨!墙上贴了许多用气球和飘带做好的美丽。进到里面点,有几个女孩子正在锅边忙乎着,几个男孩子帮着整理着。一桌子看上去不错的白菜和鸡肉,还有我最喜欢的辣椒和百威。
孩子们真挚的眼神和此番举动,诚实让我感动。我憋住情感,不让它肆意外露。
孩子们一个个和我拥抱,如果我家里的宝宝仔仔。
这是我做老爸以来,过的第一个父亲节;也是广西的儿女们让我感觉到家的存在。忽然之间,觉得我的付出算不得什么;瞬时间,我感觉我失去了我的灵魂;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提前过的父亲节 - 天等关爱中心 - 广西崇左天等县关爱中心(天等孤儿院)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